mlb線上直播網大逆轉!女房東 張淑晶泛淚道歉:貓貓我跟妳講,我明天就撤告mlb賽程2015  

張淑晶

案情大逆轉!房東張淑晶因簽訂不平等契約,只要房客想退租就告上法院,現在反被房客聯合告發詐欺,她曾崩潰大哭罵房客「你們睡得好嗎?不會有報應?」但她23日上節目態度180度大轉變,首度跟房客道歉,甚至承諾會到法院撤告。張淑晶日前遭檢方聲押禁見,被法官裁定她無保請回,當庭釋放,她步出法院淚崩大哭說,同情房客卻換來這樣下場,「還要被你們恐嚇,還要找我們房子麻煩,到底有沒有天理啊」;她並嗆「如果你們敢再誣賴我,我還是會走法律途徑,在我有生之年。」

九州娛樂城

 立即註冊vip7777.net  

九州娛樂城

【 優惠活動 】
1.儲值1000送500,再送精美讀卡機
2.百家樂超級彩金、小彩金等您拿

「說來說去還是我的錯,所以我很鄭重地跟你們兩位說抱歉。」張淑晶23日在節目上向房客施小姐和貓貓(化名)致歉,「這中間應該是有些誤會,但不管是五會也好,六會也好,總而言之我讓你們這麼不舒服就是我自己的錯,很抱歉。」一向態度強硬的張淑晶不斷道歉,不但講到眼泛淚光,甚至不時抿著雙唇,她對施小姐說,可能她自己的處事方式有錯,「很抱歉,我做事的態度讓妳可能不舒服」;她對貓貓說,連跟妳解除契約都讓妳這麼氣憤的話,「我想我還是有錯,那貓貓對不起。」對於張淑晶的道歉,貓貓並不買帳,懷疑張上節目說一套,私底下又做另外一套;但張強調,「貓貓我跟妳講,我明天就去撤告,不然妳跟我去好不好。」

九州娛樂城  

九州娛樂城樂透彩球-香港六合彩|今彩539|大樂透|威力彩|38樂合彩|三星彩|四星彩

arrow
arrow

    Pink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