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線上直播網復出難卡位 A-Rod改練一壘 mlb賽程2015

A-Rod

洋基球星A-Rod(Alex Rodriguez;羅德里格茲)著隊友春訓,但昨天練習守備時不是站在之前的三壘防區,而是與泰克塞拉(Mark Teixeira)練習一壘位置。球團打算讓A-Rod擔任替補一壘手,直到熟悉比賽感覺才可能重返三壘位置。今年將滿40歲,A-Rod三壘競爭對手是剛續約的大棒子海德利(Chase Headley),但一壘又不可能擠下攻守俱佳的泰克塞拉,新球季最有可能是從指定打擊開始,也可能從板凳出發。

電子遊戲

 線上遊戲 www.tsgame.net,遊戲天堂 www.tsgame.net 

A-Rod坦然接受,他表示,成長階段就看過前大都會明星一壘手賀南德茲(Keith Hernandez)的全明星級守備,更幸運的是能跟非常棒的一壘手像是泰克塞拉及歐勒魯(John Olerud)共事,他說:「這還蠻有趣的,至少我隨時隨地都能在場上,我很開心,況且我還有個很棒的導師泰克指導我。」 就是總教練喬拉第(Joe Girardi)建議A-Rod改練一壘,喬帥說:「我認為他正在學習,也非常專注,他沒有在那位置接過任何1顆球或處理過短打,所以應該還需要點時間。」 

arrow
arrow

    Pink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