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線上直播網女主人準備赴澳洲 柴犬行李箱:別忘記帶我走!mlb賽程2015

柴犬  

當我們準備離家,動物或許多少能感應吧!住在基隆的女主人由於赴澳洲打工度假,家裡的6歲柴犬「麻糬」雖有家人照顧,卻仍然對她依依不捨。不久前她短暫返台一周,到了準備收拾行李再度出發當天,麻糬不但整天緊緊黏著她,還跑到行李箱裡坐著不動,似乎在說「你忘記連我一起打包了!」

電子遊戲

 線上遊戲 www.tsgame.net,遊戲天堂 www.tsgame.net 

飼主基隆全智賢目前在澳洲打工度假,但上月短暫返台一周時間處理事情,到了再度出發當天,她到二樓中庭打開行李箱打包時,麻糬竟然跑進去坐著不動,還趴下來傻愣愣看著她。她表示:「麻糬應該知道我又要走了,不然牠平常是有點怕我的,那天卻一直黏著我!」

arrow
arrow

    Pink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